close

plokijuyhgf3.jpg   

讀前須知:

1.本文以第一人稱寫作

2.本作純粹虛構,這是絕對沒可能在原作發生ww

leaf_green_vryn    

我叫西園信助,今年在雷門中學就讀一年級。其實呀,我是為了加入雷門中學足球隊而進雷門的~你們可不要告訴其他人呀!我現在已經夢想成真,還成為了門將。現在每一天上學,都是在期待足球部練習!

 

「信助!」呀,這是我的好朋友,松風天馬,他是和我一起加入足球部的,現在已經成為足球隊隊長了!說到這我還真是滿羨慕的......

 

信助!今天練習一起加油吧!」「嗯!」「你們今天還是很有精神耶!」說話的是我和天馬的同學兼球隊經理人空野葵。「我們來鬥快,跑得最慢的要請吃章魚燒!」說着天馬頭也不回的向着課室跑去。「天馬!你使詐!」就追着他了。

leaf_green_vryn

轟!」 球正迎面向我飛來,我用手緊緊的把它接牢。「很好啊,信助!」神童前輩走過來說。「謝謝,輩!」「真不愧是我選出來的未來門將!」三國前輩說。「確實信是很有擔任門將的天份呢。」霧野前輩附和。「嘛,王牌門將倒是有你份的。」一直「袖手旁觀」的劍城也開口了。「劍城...........!」師兄的讚美和劍城少見的幽默,令我既好笑又無奈。

 

這時天馬跑過來說:「下星期對新雲學園的練習賽,我快等不及了!」「對呀,你又可以跟太陽比試了!」我說道。

「喲西!信助!我們去練習吧!!!!」

「嗯!」

leaf_green_vryn

 

回到家裏,爸媽就走過來和我說:「信助,我們有話要和你說。」「......甚麼!?」我驚叫。

To be continued...

y5trefdas  

 leaf_green_vryn

thgrfdsa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琳0w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